抱紧你的QL

95年油皮老阿姨
坐标瑞典🇸🇪
懒癌晚期患者/摄影废不定期更新彩妆护肤品流水账

今日分享
-----便宜大碗的法国eau précieuse珍贵水

油田痘肌妹子快吃我一记法国eau précieuse珍贵水的安利‼️(敏感肌 干皮妹子慎入)

🌟使用感:与雪肌精化妆水相似的使用感,冰冰凉凉,清润舒爽不粘腻,但是完全没有雪水那种较为刺激的酒精味。对于油皮来说,使用感极佳。

🌟效果:珍贵水中丰富的水杨酸成分能起到镇定消炎,软化角质,清爽控油的效果。微博repo很多说珍贵水可以有效祛痘去闭口,这一点在我脸上并不明显(水杨酸是祛痘产品常用成分,所以说珍贵水能祛痘是有道理的,但效果还是因人而异)

我主要用珍贵水做二次清洁,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沾取珍贵水擦一遍脸,起到软化角质,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。每次用珍贵水擦完脸都觉得清清爽爽,脸软软的非常好摸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⚠️切忌把珍贵水直接作为化妆水使用,因为珍贵水并不能起到基础的补水保湿的作用,在用珍贵水昨晚二次清洁之后一定要继续使用化妆水。并且不建议全脸湿敷,在痘痘、闭口处局部湿敷即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