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你的QL

95年油皮老阿姨
坐标瑞典🇸🇪
懒癌晚期患者/摄影废不定期更新彩妆护肤品流水账

今日分享
-----欧缇丽葡萄源保湿精华VS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

这两瓶保湿精华是我冬天用的,毕业搬宿舍的时候把空瓶翻了出来,于是顺手扔了_(:з」∠)_ 没有实拍图,所以去TB旗舰店拉了两张图…

1⃣️欧缇丽葡萄源保湿精华
-----无功无过的补水精华
乳白色水润质地,上脸滋润,吸收力度一般。对于大油皮来说,冬天用这个精华有那么一丢丢粘腻,如果在夏天用肯定是会嫌腻的。补水效果比较普通,并没有特别惊艳的效果,emmmm算是一个无功无过很普通的产品,表示不会回购。

2⃣️修丽可维生素B5保湿凝胶(杜克补水精华)
-----深层补水N0.1
吃我安利‼️强烈推荐‼️就算吃土也一定要买‼️

修丽可是一个被欧莱雅集团收购的牌子,在国内大范围知名度不高(医美届知名度较高)在我眼里,修丽可是护肤界的老实人,他没有花里胡哨的包装,也没有乱七八糟的香精和多余成分,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守护仙女们的美丽。比如说做补水,修丽可补水凝胶的有效成分就是高浓度透明质酸(玻尿酸)+高含量维生素B5,简单到让人哭出来ಥ_ಥ透明质酸帮助肌肤锁水,VB5则能修复受损组织,改善肌肤自身机能,提升皮肤水润程度。

修丽可这款补水凝胶的使用感和补水效果都令人惊艳。用滴管取2~3滴涂于脸部,凝胶质地的精华非常好推开,吸收极快,几乎是一抹立即吸收,有一种嗖嗖嗖直透肌底,让肌肤瞬间喝到水的感觉【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脑内刷满“久旱逢甘霖”的弹幕😂】总之补水效果杠杠的,并且绝对不油腻!我敢打包票,油皮就算是大夏天使用这款补水凝胶,都不会油腻的。

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,贵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