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你的QL

95年油皮老阿姨
坐标瑞典🇸🇪
懒癌晚期患者/摄影废不定期更新彩妆护肤品流水账

国际惯例,po主95年老阿姨
🌟大油皮 天然油井
🌟黑眼圈 毛孔粗大 陈年痘印
🌟熬夜以及姨妈期间易爆痘

今天来分享两款最近用的涂抹式面膜
1⃣️Royal Nectar皇家蜂毒面膜
-----油皮鸡肋

妈妈的同事去新西兰旅游,给我妈安利了这个面膜,于是我妈花了四百多(?)买了送我。我之前在票圈澳洲代购的广告中看到过这个面膜的安利文,说是适合所有肤质,有美白、缩毛孔、提拉紧致的功能,人称天然的肉毒杆菌,皮肤熨斗,是凯特王妃的心头好_(:з」∠)_

现在只想一边吃瓜一边吐槽它🙄️

Royal Nectar有着和欧缇丽著名的冰淇淋霜一样的软糯质地,延展性不强,不易涂匀。膏体比较油腻,涂在脸上就像涂了一层薄薄的油膜,更厉害的是,膏体会随着时间慢慢融化,变成一层猪油一样的东西糊在脸上,非常的难受。洗面膜的时候感觉在刷油锅´д` ;对于油皮来说,使用感可以说很差了。

面膜有补水、平滑肌肤的效果,美白、缩毛孔、紧致提拉的功能不明显,基本就是10块钱一片面膜都能达到的效果,完全配不上自身大几百的价格。油皮妹子慎入‼️

2⃣️FILORGA是全大补面膜
-----平价急救面膜中的战斗机

Filorga这个牌子是我一个在葡萄牙念书的基友安利给我的,Filorga是法国药妆里面肥肠棒的牌子,旗下的玻尿酸保湿精华、眼霜、十全大补面膜都是风很大的网红产品。

我入的这款十全大补面膜,号称可以“亮泽、舒缓、紧致、柔滑、淡化细纹、收缩毛孔、均匀肤色”,这么多夸张的形容词砸过来,我一开始也是有点怀疑的。但是在我使用之后,我是真的爱上了它,它真的称得上熬夜、见前男友、相亲必备平价佳品。

面膜本身是奶油质地,延展性非常棒,非常顺滑好推开。上脸清爽舒适,无油腻感,油皮厚涂无压力。在脸上停留半小时之后用水洗掉,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啦。👉👉👉肤色明显提亮,有光泽感,皮肤变的柔滑Q弹。这种皮肤状态下上妆可以说是非常棒了。

Filorga十全大补面膜我是作为急救面膜来用的,在熬夜之后厚敷一下一扫暗沉肤色,精神一整天。在微博上看到长期使用,会有平复细纹紧致肌肤的作用,但是我还是不敢太多次使用,害怕营养过剩反而导致爆痘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